在长白山吟月
南湖边种辣条
入坑就走不出去那种
花一生忘不掉

刀客塔,MBCC的文件香吗?(2)

  ★★★预警看(1)作者摆烂中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九十九你别拦着我!我今天就这帮**,如果不是这群**,那个大蠢瓜怎么会躺在这里!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真的很生气,我要一水管把他们****”

  

  九十九紧紧抓住海拉的手,不让她接近那几个生面孔,水管已经被安拿走了,为了不打扰局长的休息,他们现在在走廊上。

  

  被其他人称呼为“凯尔希”的女人此刻一脸阴沉,她似乎随时都会将医务室拆掉……

  

  海拉说着一堆*文明辛迪加*用语,其他禁闭者习以为常,而那几个外来者则不断皱着眉头。


  安在里面为局长检查,几位医疗部的人各自忙碌着。

  

  夜莺和那位叫阿米娅的女孩正在不远处的一个空房间商谈。

  

  本来凯尔希也要去的,但她似乎有些踌躇,最后留在了这里。

  

  整个走廊站满了了人,奥利弗的玩偶还差点被踩了。

  

  禁闭者们和那些“外来者”因为拥挤发生了不少摩擦,许多人的心情都随着压抑的气氛到达临界点。

  

  如果不是夜莺明令禁止他们继续打架,而且现在医务室里的需要休息,恐怕现在这个走廊早就不复存在了。

  

  卓娅靠在离门口最近的墙上,赫罗跟在她身边,门口还有几个MBCC员工守着,戒备地看着所有人。

  

  “局长醒了!”

  

  难掩激动的声音透过玻璃传来,凯尔希心头一松,她的手心已经被自己掐出血了。

  

  不远处的一扇门被打开了,阿米娅走了出来,她的脸色不太好,看上去有些疲惫。

  

  一位医疗人员拿着报告单走了出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局长身体里的药效还没有过去,可能会有突然的昏厥,或者不适,具体的状况我们无法检测,MBCC的资料库中完全找不到和局长相同体质的人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介于局长身体的特殊性,我们建议留下来观察一个星期,那批麻醉剂一开始是用来对付狂厄改造,还没有进行过任何实验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为什么会用在与我们的战斗上?”

  

  凯尔希的声音响起。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其实……一开始我们打算用来对付禁闭者,但是局长严令禁止了……明明……额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这批麻醉剂虽然没经过测试,但供应方保证了他们的质量会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够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夜莺出声打断了医疗人员的话。

  

  “局长现在已经醒了,他不会希望出现任何的伤亡,MBCC也并非不可交谈,作为副官,我有义务保证双方在尽可能不动武的情况下达成最好的协定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但是你们的‘岛’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夜莺的声音变得迟疑。

  

  “上次和赫卡蒂出任务不是找到了一处空地吗?那里的狂厄已经清理的差不多了,MBCC暂时用不上那里,他们的飞舰可以停在那里”。

  

  门不知何时被推开了,穿着病号服的人满脸倦色,他的语气温和,让人不由自主地放下心。

  

  安跟在他的身后,担忧的神情无从遮掩。

  

  “MBCC不希望挑起任何无谓的战争……我想我的副官已经和您商量好了,小姐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叫阿米娅,来自罗德岛。”

  

  阿米娅的声音带着颤抖,局长看向她,如此剧烈的情绪,在场每一个人都感觉到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阿米娅……很好听的名字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很高兴认识你,我是MBCC的局长,对于之前的事情,我很抱歉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您不需要抱歉,局长。”

  

  夜莺出声,她的目光中满是愧疚。

  

  “您刚刚从辛迪加办完事情回来,就要处理那么多事情,作为副官,我很失职。”

  

  局长似乎还想要说什么,却突然咳嗽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这个样子,就不要待在这里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炎客幽幽出声。

  

  “局长,我们回去吧,你需要休息。”

  

  安说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如果局长的身体状况不好,那恐怕文件就不能批改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夜莺深知自家局长的工作狂属性,那些文件大多数必须经由他的手,即使她想分担也无能为力。

  

  局长像是受惊的小鹿一样,挺起身子,关上房门,跟着安走向病房。

  

  真是,一点都没变哪……

  

  刀客塔。

  

  阿米娅握紧自己的手,透过玻璃看着那个远去的身影。

  

  博士,你一定不要抛下我们……

  

  一定不要,再次抛下阿米娅……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(19)
热度(644)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宇渊离y(坐牢版) | Powered by LOFTER